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11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道主持,该院院长吴卫兵、党委副书记吴海龙和学院二级督导、教学和学工管理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宏道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高。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并针对课堂教学、考风考纪、生活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就相关建议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并针对一些学生的问题,参会的领导和教师作了现场解答。会后,该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立即就学生反映比较强烈的一些日常管理方面的问题,实地进行了查看。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充分激发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坚定了学生和学院共同进步的决心。电气工程学院将认真整理、吸纳此次座谈会上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开展。(撰稿人:高鹏, 审稿人:刘宏道 吴卫兵 吴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