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着力提升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疫’路有我,从‘心’出发”线上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分为“封校生活vlog”“疫散花开,镜纳芳华”和“心动接力,爱的传递”三个主题,引导同学们聚焦、发现并分享身边的微感动。活动共收集各年级参赛作品近50份,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19通信工程2班的曾晨洁荣获一等奖,她说道:“美好的晚霞与晨曦中晨读的你和教室里埋头的你肩并肩,再苦再累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我们的征途终会通向万千星光。”
“5·25”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的举办,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自我效能感和获得感,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弹性,营造出校园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心理育人工作成效。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活动为载体、以育人为宗旨,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筑牢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撰稿人:方昕 审稿人:刘宏道 吴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