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二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11-13浏览次数:400

2024年11月58日,第二十二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海南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洋溢应邀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化学会电化学专委会主任邢巍研究员致开幕词。海南省相关领导和海南大学领导分别致欢迎词。会议期间,大会组委会特邀厦门大学田中群院士、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唐智勇院士、厦门大学郑南峰院士、宁波东方理工大学孙学良院士等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会上,刘洋溢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电化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深入探讨了电化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是“推进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的电化学”,共分为20个分会场和3个专题论坛。中国化学会电化学专业委员会和本次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电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仪器研制以及产业界的同仁共聚海南,交流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推进我国电化学科学技术事业的进步。(撰稿人:刘洋溢  审稿人:吴卫兵)